Bicoticy

(盾冬)标题【从布加勒斯特市中心出来】 私设警官盾×出逃冬

我觉得要赶快把约会提上行程,所以再码一点~嗯哼

------------------------分割线---------------------------------------

付账的时候,Steve意识到自己接下去的一星期都有可能忙于手头的案子无暇分身,不能见到自己的Barnes店长这个事实让Steve瞬间颓废。

“来,这是找你的零钱,发呆先生。”Barnes甜软的话语再次打断了Steve的脑内剧场,“还有,这是送你的李子请拿好。”

Barnes笑着递过来一个满当当的纸袋,里面是他自己最喜欢李子,每每提到可口的水果,Barnes的脸上总会透出吃货的粉红光彩,Steve很想这么告诫一下他的甜心店长,让他稍微微收敛一下笑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李子,但当他自己面对这抹樱桃色唇弧和翠绿色的眼角···

Barnes店长你只能对我一个人这样笑!

这才是Steve内心真实想法。

Steve颤巍巍地接过了纸袋。Barnes笑着祝他今天一切顺利,转身准备走进厨房。

“等等···”Steve出声叫住了Barnes,他想约他出来,然而自诩绝对冷静的脑子这时候如同怀中李子一般漆黑一片,“那、那个,不知道店长这周五有没有空,我想约店长出来,额,熟悉一下这附近,毕竟店长也是新来这座城市,对这的什么蔬果市场一定不熟悉。”

【在菜市场熟悉地形?】Steve说出这句话时真想拿车上的配枪一枪崩了自己,这种骗约的理由真是烂到了极点。

“诶,是么。”Barnes对突然接受到的邀约一时没反应过来,偏着头眨巴着大眼睛似乎想着什么事情,而这幅呆萌情形对Steve又是一暴击。

Steve感觉希望渺茫,自己在心里给自己判了红灯,于是想开口做个台阶下。

“好啊,我觉得Rogers先生帮了我一个大忙。”Barnes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笑着开口了:“说实话我也想找个熟悉地址的人带我逛逛附近的采集点,毕竟作为路痴,手机导航对我来说很不友好。”

Steve觉得自己的耳朵可能是坏了,不然他怎么听到甜心店长居然答应了这么挫的邀请呢。

“那么,Rogers先生周五什么时间段有空呢,我的店下午5点就打烊了。”Barnes搓搓手,一双鹿眼满怀期待。

【Steve你快醒醒,人家答应了!】灵魂当机中的Steve好不容易被自己的理智线拉了回来。

“是、是的,我···我周五下午六点过来接你怎么样,就···就在店门口见面好了。”Steve慌忙给出了时间,幸福来得太突然,“美国队长”表示自己有点招架不住。

“还有呢?”Barnes抬眼笑道,“你是不是该给我个电话号码以便联系你?”

Steve觉得今天的自己蠢到家了,由于怀里抱着一大袋李子,他连伸手进口袋拿手机的动作都十分笨拙。

Barnes看出了他的不便,于是从吧台取出一只笔来,在纸袋上写下了自己的号码。“好了,Rogers先生,期待你周五的电话哦。”Barnes笑着向Rogers抛出一个wink。

Steve从餐厅出来,脚步都是虚浮的,从餐厅到停车场的三公里自己将近花了两个小时走完。坐在车上的时候,Rogers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痛觉告诉他这一切都不是梦,大脑似乎这才意识到,他成功约到了Barnes。

Steve在车里手舞足蹈起来,手肘意外按到的汽车喇叭发出的鸣笛声表示,Steve你正常一点。疯癫了一会Steve又貌似想到了什么,他好像还拿到了店长的电话!Steve一把抓过副驾驶上瘫着的那袋李子,漂亮的黑色马克笔迹留下那一串数字,自己从第一次见到Barnes就想要了,出于矜持都没好意思问出来,现在终于到手,Steve紧紧搂住可怜的李子,仿佛抓住了一生的宝藏。

等等,Barnes似乎还向自己抛了一个风情万种舍我其谁情深意切浓情蜜意的媚眼。

又是一阵发疯般的手舞足蹈···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