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oticy

(盾冬)标题【从布加勒斯特市中心出来】 私设警官盾×出逃冬

数数今天的痴汉队长暗爽了几次~嘻嘻

--------------------------------分割线-----------------------

Sam觉得今天的队长稍微有点不对劲,中午大伙都出去吃饭的时候,队长一个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啃李子,那一大袋的分量队长可能是要吃一天。而且可怕的是,从中午他来上班开始就一直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期间Sam把资料送过去的时候从门缝里似乎看到队长···

看到队长单膝跪地地对着那一袋李子说着什么,接着又很是隆重地从袋子里面摸出一枚被捏烂的李子,举到嘴边亲了又亲,还一边念叨着什么“你真可爱···”“甜美”“让我好好亲亲你”···

Sam皱了皱眉,悄悄地掩门离开,想着也许该给心理鉴事科打个电话了。

事实上,那天定日子的时候已经是周四,所以对着满衣柜的素色T恤牛仔裤,Steve有点后悔自己没在局里统一定做聚会西服的时候让Sam给自己报个名。再说以自己的体型根本买不到适合的成衣,更不要说没时间定做了。Steve只能挑了一件白色灰领Polo和卡其色休闲裤,自己安慰自己清爽就好。

Steve到达店门口的时候是临近五点,由于这边不能停车,他在自己的车里足足憋了一小时,等得他差点就要把方向盘的保护套生生抠出一个洞来。六点不到,打理完一切的Barnes店长背着斜挎包从店里出来,Steve眼尖一个箭步飞出车子,帮Steve锁上了餐厅大门。

“哇,Rogers先生很准时呢。”Barnes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弯成好看的月牙状,所有的波光都汇集在这一汪绿水中,每次都会荡漾开Steve的心神。而且店长今天穿的还是长袖和米色休闲裤,嗯,和自己的Polo刚好情侣衫,Steve心里暗爽。

“啊,果然你又开始发呆了···”Barnes没好气地嘟囔了一句,从自己包里翻出两个饱满的李子,“吃么,向导先生?”

Steve胃里一阵翻涌······为什么到处都是李子···

到达Bucur Obor集市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沉了下去。Steve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找了个借口急匆匆地去了躺厕所,让Barnes先逛逛,对于车上的那一人太过于鲜美,Steve开始怀疑自己所谓的四倍矜持都去哪了。

好不容易暂缓了自己的“生理问题”,Steve不好意思的从公共卫生间走了出来。不远处那个身着黑白双色假两件长袖衫的小小身影此刻正蹲在一水果摊前挑着些什么。

“不好意思,让你一个人等着。”Steve小跑着到了Barnes身边,Barnes正好挑完起身付钱。

“没关系的,Rogers先生。”Barnes笑眯眯在从包里翻找钱包,“而且我还要谢谢你带我来这么好的地方呢。”

“没事,都是小事,这些都是你要买的水果么,多少钱我来付。”Steve看准了Barnes找钱包的时机抢先一步付掉了钱。

“诶?等等,怎么可以让你付钱。”Barnes一时没反应过来,Steve便付完钱从卖家手里抱过来满满一大袋水果。

“没关系,是我提要带你来逛集市的,你是客人,所以哪有让客人付钱的道理。”Steve托住纸袋,还别说Barnes选的水果都挺有分量,Steve开始怀疑Barnes极有可能是水果成精,比如,李子···

Barnes半天没理解过来这句话的逻辑在哪里,翻了个白眼坚持要付给Steve钱,Steve只好半威胁半哄地吓唬他说要把他扔在这自己开车跑走,当然又获得Barnes一个大白眼。

阳光完全落下后的Bucur Obor才真正迸发出它作为夜市的独特魅力。各色鲜花和特色罗马尼亚风味小吃星罗棋布,花香和果酱时刻都在鼻尖跳着舞蹈,熙熙攘攘的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此刻身上沾染的都是同一种微醺的味道,是安逸,或是愉悦的香气,Steve好像也分不清楚了。

他的目光都牢牢牵住了人群中那一头栗色短马尾。Steve都不知道平时看起来安静的Barnes和不同国家,不同语言的商贩沟通起来完全没有压力,特别是一口俄语,说得摊主还以为找到了同胞。只是Barnes用着他那招牌笑容讲着价时,Steve一度觉得小腹阵阵燥热,抓心的瘙痒感让自己很不舒服。

后来Natasha告诉了他,那叫占有欲作祟。

“我都不知道你还会说这么多国家的语言。”Steve抱着Barnes买的东西悄悄跟在Barnes肩侧,顺便在人多拥挤的时候搂过店长的肩头伺机揩油。

“啊,这··这个啊,我以前去过很多国家旅游的。”Barnes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突如其来的小结巴在Steve眼里看起来就如同撒娇。

“哇,每个去过的国家你都会学习他们的语言么,我的天,Barnes你是个语言天才呢。”Steve觉得自己的Barnes店长魅力更大了,满眼的柔光和一脸的爱慕仿佛一架人形自走的发情机器。

“不过没有学的很精,对了,你这么抱着不累啊,过来,我来拿吧。”Barnes换了话题,虽然他一路上坚持自己抱东西,不过自己买的的确有点多。

“没事,力气这东西我有的是,你看我,我还能跑。”Steve撒开腿跑了出去,Barnes看着那欢脱的身影突然觉得自己要是这时候扔根棍子出去,说不定Steve还能给捡回来。

Barnes笑了起来,自己最近好像总是在笑,这个傻大个好像能让自己放下心事,不顾一切地放纵情绪。

“可惜,每个地方,都没能呆很久就是了。”

Barnes的语气突然凝固了下来,眼中闪动一丝暗流又很快消失不见,连那一句很小声的嘟囔很快就淹没在喧嚷的人声里,无人知晓。

“哇,今晚战况颇丰呢,店长。”Steve勾住后备箱的暗门,一双大长腿轻松地顶开了后背车厢门,把怀里的四大袋东西小心地放了进去,一回头,Barnes手里还有两大袋,把抱着人挡了个严严实实,Steve赶忙接过纸袋,期间自己的手和Barnes的手碰到了两三次,Steve心里又是第二次暗爽。

“呼,好累呀,没想到一逛就是俩小时。”Barnes在车里扳着酸胀的指节。

“现在该送你回家了吧。”Steve一脸宠溺地看着Barnes摸出手机看时间,而后者浑然不觉那眼神是多炽热。

“对对,我们要赶快回家,我家就在餐厅上面一层楼你知道吧。”Barnes赶忙扣上了安全带。

Steve拿到了Barnes家的地址,心中第三次暗爽。

“而且不快点的话,等我做完饭,你都要赶上吃宵夜的点了”Barnes戳着手机。

“什么?”Steve忙着把车倒出停车线,一时间没理解过来Barnes的话。

“我说,我想请你在我家吃顿饭,我做菜挺快的,你喜欢吃什么?法式?中餐?”Barnes偏过头去,微亮的手机只能照出他的侧脸轮廓,却在半明半暗中透出不一样的诱惑,看的Steve口干舌燥。

“你···你是说,请我··我到你家共进晚餐么?”Steve一阵晕眩,握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

“共进晚餐,你说的也太隆重了,就便饭而已,不然,我买这么多才菜不就浪费了。”Barnes一副理所让然的样子笑着戳了戳Steve的脸,“还有,专心开车哦。”完全不理会身边的人处于惊喜交加的石化状态。

今年一定要去市里的教堂捐一大笔钱,Steve Rogers如是想到。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