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oticy

Dawn(盾冬农夫与僵尸au)

恐怖的拖更的me

噫噫噫噫,给自己一巴掌···嘤嘤嘤

---------------------------------分割线-----------------------------

7

【晴和雨   part 2】

Steve的脑袋还是有一些昏昏沉沉,但这都挡不住想要“想要看看Bucky在做什么”这个想法。从阁楼下来的时候,Steve几乎是趴在下倾的台阶上一阶一阶下来的,为了不被Bucky发现自己的动静,结果下了楼才发现Bucky根本不在屋子里,自己的动作反而多余了。

Bucky此刻正在牛棚前忙活摞稻草,尽管只有一条手臂,可是他挥舞草叉扬起一大摞草料时的样子,简直又利落又帅气。Bucky此刻并没有注意到某个痴汉正不顾着自己身体肆意“视奸”,现在他面前的问题是,母牛Nat貌似对自己有着很大意见,正挡住牛栏出口不让Bucky进。

说来也奇怪,前几天自己帮忙整理这里的时候,所有的动物似乎都表现出对自己的惊恐,连鸡棚里那一只看上去很拽的鸡在看到自己过去打扫的时候也惊得飞了起来,唯独这只牛对Bucky的出现表现的十分不满,Bucky此刻抱着着草料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干脆呆呆地和Nat来了个漫长的对视,直到门外响起了陌生男子的呼喊声,Bucky放下手中走了出去。

然后那声呼喊的尾音立刻上扬了八个度,直接从嘶力竭成了撕心裂肺。

 

Sam从杂货商店运出新的饲料,今天是要给Steve送货的日子。这位曾经驰骋战场的“坚盾骑士长”可是同为退伍老兵的Sam一直以来的偶像,在抵抗反叛军九头蛇之战中,以一己之力冲破敌军阵型,带领军队直捣敌军老巢并一举成名,而后又在圣城之战中挽回溃败的军心,带领不到一千的兵力反杀万人镇压军,取得关键胜利。Sam刚入骑士营的时候Steve就已经是军队里的大英雄,所以他深知“Steve”这个名字象征的就是希望和胜利。可惜骑士长却英年早退当起了快乐农场主,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几年后,和平年代来临,Sam也退伍开起了自己的杂货店,一直和Steve保持联系的两战友偶尔也会去布鲁克林城的酒馆小酌几杯,Sam也算是Steve的忘年之交。因此他的杂货店也会帮忙进几批饲料给Steve留着,到了固定的时间给他送过去。

今日下午把马车停在牛棚前的时候,Sam只当是Steve又在里面忙活,知会一声便自己卸下饲料,谁知一转身,一张面无表情的青灰色死人脸就直直的站在自己背后,要不是久经沙场Sam怕是此刻也要被吓一跳,然而在看清面前这张无辜的脸不属于任何一种人类范畴时,Sam还是被原始恐惧吓得飙起了高八度。

 

此刻的时间应该是Sam度过的最尴尬的下午茶时间了,要说原因应该就是面前这位低头不语的青灰色僵尸先生。Bucky注意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在超不自然。

“那个,牛棚里的事我还没做完,我先离开一下。”Bucky在离开座位的时候明显叹了口气,这一切自然没有逃得过Steve的眼睛,而不幸的Sam正好目睹他的偶像在那个僵尸离开后勾起的一抹无限痴汉的笑,Sam似乎在瞬间明白了什么。

“那个,他,原来可以说话的,Steve,你,你不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么?”Sam摸着茶杯,有些犹豫该不该问出口,然而Steve这个时候并没注意到他的话,等到回过神的队长一脸忘我地问着“你刚刚说了什么吗,Sam?”的时候,可怜的单身Sam只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痛。

“哦,Bucky啊,我在自己农田里捡到,他那时候受了很重的伤,所以我就把他带回来治疗了呗。”Steve轻轻晃着手里的茶杯,仿佛在回味一件极开心的事。

“不不不,Steve你不明白么,他···他不是人类诶!他难道没有危险么!”Sam表示自己偶像对自己的危险行为好像就和收留流浪宠物一样毫不在意,稍微有些生气,尽管对Steve来说,Bucky的威胁的确很小。

“没关系啊,Bucky是个好孩子,你不知道他平时有多乖!我家的动物都喜欢亲近他,而且他窝在沙发里嘬李子的样子多可······”

Sam很合时宜地打断了Steve的突如其来的兴奋,在心里翻了个巨型白眼。

“Steve,我的队长,我想你也知道城郊的那些事情了吧。”Sam扶额缓缓地吐出这句话,等了很久也没听到Steve的回话,稍稍抬头,Steve正搅动着杯里的勺子,脸上已是突然的沉重。

“城郊的事我听说过,但是又说不准,而且我知道···”Steve转过头,缓缓地注视着不远处轻轻松松便从马车上抗下两大袋饲料的那个人,“我的Bucky绝对和他们没有关系,我相信他。”

Sam叹了口气,他这位老朋友这样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不想多事,可队长你不觉得你似乎对这个潜在的危险体,过分关注了么。”Sam盯着Bucky凌乱的头发和他那反常的肤色,想到大晚上要面对这么一个人形怪物就不由得缩了下脖子。

“没有啊,我的Bucky很乖的,看不够。而且我总觉得,我好像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他。”Steve眯起眼睛,Bucky那一头柔软的栗色头发和那一双翠绿色的眼瞳总会在第一时间夺走Steve的注意力,好像从他出现在自家田里的那一天开始,自己的身心就已经毫不犹豫地靠过去了。

Sam又翻了一个白眼,他已经数不清今天的自己白眼的个数了。

“好吧队长,那就提前祝你生活美满了。”好想飞速逃离这块地方,Sam如是想道,说完便拍拍Steve的肩膀,准备离开。

“等会,Sam···”Steve叫住起身的Sam,眼睛里闪着无数的星星让Sam又一次晃眼,“回去帮我联系一下Tony,让他帮我准备个假肢吧。”


评论(2)

热度(5)